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研究生工作站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4 20:12:32  点击量:


11月11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带队走访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川公司)并参加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仪式上,侯锡铭书记和广川公司董事长韩海骞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座谈会上,广川公司董事长韩海骞对侯锡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公司工作的浙农林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大量人才,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对学生“致真”的人才培养理念与公司文化十分契合,希望今后保持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课题研究等方面有更多的产学研合作。

侯锡铭书记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和高校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企业实际发展需求,提供人才、技术等方面支持。相信双方在研究生工作站的基础上可以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校企事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副院长王懿祥教授开展《林业碳汇计量与项目开发》讲座。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各抒己见,纷纷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后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环境与资源学院  董佳琦)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为环资院、马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