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为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4:05:5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师。11月2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应邀为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环资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支部书记李永夫主持。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科老师参加学习。

侯锡铭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生动宣讲。围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这一主题,从现代化理论、现代化道路选择、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和发展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由来。从五大特色、本质要求和五个坚持三个方面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从科教兴国战略、教育强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科技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五个方面阐述中国式现代化创新驱动。

侯锡铭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造就更多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和优秀学生。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引领性科技攻关研究。同时强化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

侯锡铭希望,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支部和全体学科师生要唯实唯先、敢为人先,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承担重要的使命和担当,勇挑重担、不辱使命!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侯锡铭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于学科老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投身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环资院  凌强、李永夫)




上一条: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临安分局到环资院对接校地合作

下一条:我院省级课程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