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为环资院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10:18: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学子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12月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作了题为“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的形势与政策课报告,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参加学习。

侯锡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中国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引入,从经济、民主政治、文化、生态文明等多方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是什么”发问,引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统筹发展安全、弘扬中国精神、持续自我革命。

报告会尾声,侯锡铭对我院学子表达了三点要求和期望: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面对历史性的挑战和机遇,侯锡铭殷切希望环资学子能够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战略部署、勇担时代重任,尤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结合学科专业,积极助力实现“双碳”战略目标。

本次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不仅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国家的整体向好发展形势,而且增强了我院学子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希望我院学子做到知行合一,在百年新征程中绽放青春之花。

(环资院  曹文静、朱喆明)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称号

下一条:周国模教授团队技术支撑首批浙林碳汇项目减排量开发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