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召开“三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0:22: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高质量推进国内有影响力的研究型学院建设,调动学院师生参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下简称“三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8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召开“三大赛”推进会。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合力协作谋新篇为引,首先介绍了“三大赛”的发展背景、竞赛类别、参赛流程,肯定了我院在“三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总结梳理了“三大赛”筹备过程当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主体作用,重视人才培养,彰显育人成效。二是建立长效机制,构建考核机制、沟通机制,突出工作重点,调整升级科研和竞赛一体化布局。三是优化合作团队,通过“项目+小组”的协作形式,做到教师与辅导员互联,本研学生互通,重视长期谋划和系统设计,悉心培养一批懂赛、善赛、爱赛的创新创业合作团队。四是创新激励手段,坚持任务驱动,目标导向,全面推进“三大赛”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还进行了自由交流。据悉,学院“三大赛”的任务分工、运转机制、学习培训等正在逐步展开。学院党委将持续探索创新举措,促进科研、教学、思政和专业教育的融合与提升。

(环资院  徐彦)



上一条:环资院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与浙江中南绿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