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04:2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2023年2月23日下午,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在碳汇楼314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纪委委员马永双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

侯锡铭代表班子作2022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上一年度学院党风廉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排查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沈满洪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工作扎实,领导干部风险意识强,对问题的剖析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做到干净干事,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事业跨越式发展;结合具体工作,检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马永双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领导班子纪法意识强,剖析问题实事求是,坚持规范办学,建设成果显著,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成果,形成优秀工作案例。

侯锡铭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组织专题会议研讨整改方案和举措,通过整改与完善,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单海雁、姚芳)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开化县齐溪镇一行到环资院、碳中和学院进行结对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