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赴丽水地区开展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8:36  点击量:


3月4日,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前往丽水松阳一中和丽水学院开展了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咨询活动。

招生咨询会现场人来人往、摩肩接踵,参加现场宣传的老师就学校发展概况、办学条件、招生计划与往年录取人数等情况向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读了“三位一体”的报考门槛、相关流程、报名材料等方面的政策,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此次招生现场共发放招生宣传资料900份,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活动不仅链接了丽水学子与浙江农林大学的纽带,还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优势。“双碳”战略谱新章,环资学子再启航,下一步,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将加大2023年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形式内容,为提高生源质量赓续奋斗。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范舒怡)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