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设备处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3:12  点击量:


3月19日上午,由设备处副处长曾松伟带队一行4人,来到环资院、碳中和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交流与指导。我院王懿祥副院长、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交流会。

曾松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实验室相关工作的整体部署,双方就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与运营、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安全培训、危化品管理、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迎评、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等相关内容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王懿祥副院长再次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院将按照设备处建议,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机制,推动实验室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单海雁)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召开课程组(群)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