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2019-11-12 14:12:11  点击量:


各学科、专业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新生熟悉了解本专业学习及发展情况,树立新的人生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院特别邀请沈其荣教授为2019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开展入学专业宣讲活动。沈教授带来的报告题目为“珍惜光阴、飞扬青春、无悔人生——与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畅谈大学学习、生活和科研”。请2019级全体新生、各行政班班主任及各专业无课程安排的教师准时参加。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2019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日程安排

姓名

职称/职位

工作单位

工作方向

个人简介

备注

沈其荣

教授/

南京农业大学

学术委员会主任

国家973计划

首席科学家

国家863计划现代农业

领域主题专家

第六届和第七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生命学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第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

评议组召集人

中国有机(类)肥料

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

中国植物营养学会

生物与有机肥专业委员会主任

南京农业大学

有机(类)肥料和土壤微生物研究

长期从事有机(类)肥料和土壤微生物研究。提出和建立了土壤微生物区系调控的理论和技术体系,并研发出调控土壤微生物区系的有机(类)肥料系列产品,获国内外发明专利80多件,其中50多件专利在企业转化或采用;研发的土壤熏蒸与生物有机肥联用防控土传病害综合技术效果显著,为中国土壤生物肥力提升和有机(类)肥料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2011)、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2015)、国家专利奖金奖1项(2010)、国家专利奖优秀奖2项(2017和2018)、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2009),“有机肥与土壤微生物创新团队”获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奖(2015)。在Nat Commun, Sci Adv,Microbiome,Ecol Lett,Nuc Acids Res,Crit Rev Biotechnol,Curr Opin Microbiol,SBB,GCBB,EM,AEM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大量学术论文,SCI核心合集H指数55,连续五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中华农业英才奖、国家教学名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十大杰出发明人、江苏省首届发明人奖、江苏省和农业部突出贡献专家。

讲座题目:珍惜光阴、飞扬青春、无悔人生——与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畅谈大学学习、生活和科研

时间:11月20日(星期三)19:00-21:00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上一条:关于2019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四)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八届节能减排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