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9:42  点击量:


各学科、各位老师:

为客观公正地考核教师教学工作,增强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8〔206〕号)和《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浙农林大环资〔2019〕12号)文件规定,开展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现就2019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科根据《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浙农林大环资〔2019〕12号)的考核细则组织考核工作。

2.参与考核的对象为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在学校管理岗位工作并具有教师职称系列的双肩挑教师参加学科所在学院(部)的考核。不在校时间累计6个月及以上的教师,原则上不参与当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经工作调动或应届毕业生来校工作,进校时间少于6个月教师的不参加考核,超过6个月(含)可以申请不参加考核。

3.教师学年教学工作量需要满足《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要求,教学科研型岗位每年教学工作量(含研究生教学,下同)不低于200个,本科课堂教学不低于64课时。科研型岗位每年教学工作量不低于120个,本科课堂教学不低于48课时。新入岗教师不承担课堂教学(博士6个月,硕士12个月),须先经助讲考核合格。助讲期工作量可以纳入教学工作量当中。从事管理工作并具有教师职称系列的“双肩挑”教师至少独立承担一门本科核心课程,本科课堂教学专业课不低于32课时或公共基础课不低于64课时;其教学工作量按照学校规定的最低工作量50%计算。教授每学年至少要为本科生主讲(课堂教学)1门次课程,副教授每学年至少要为本科生讲授2门次课程。

4.考核内容为2019年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围绕常规教学、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方面进行。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总分=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总分=常规教学工作得分*10%+教学工作量得分*10%+教学效果得分*40%+教学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业绩得分*40%

5.学生评教分学院会统一反馈到各学科。

6.学院采取排序的方式控制考核等级的比例,A级比例不得超过当年度学院(部)参加考核教师总人数的30%,其中C级比例应达到20%;B、D、E等级不做比例要求。各学科考核时应考虑不同职称的不同比例分布。

7.考核等级为A级(优秀)的教师名单上报学校,由学校公布,考核等级为D者,由学院(部)向教师本人发出通知,并提出改进要求。考核等级为E者,暂时停止其主讲教师资格,不得承担课程主讲任务。

8.考核工作须在2019年12月9日(周一)前完成,各学科认真组织实施。请各位老师填写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个人)》,学科秘书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2),于12月9日(周一)17:00前以学科为单位交至院办教学秘书处(学7-505)。

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任务重,涉及教师切身利益,望各学科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个人)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学科)

附件3: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

   

环境与资源学院

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碳资产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