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开展校内 2020-2021 学年雅思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09:43:27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响应学校支持人才培养,资助优秀师生海外交流和深造的号召,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针对参加我校国际合作项 目和有志于出国留学、访学的师生展开雅思和英语听说课程 培训。现就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本部在职教师及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含留学生)

二、培训时间和内容

2020年9月至2021年5月,教师班每班20人,学生 班每班25人,分两期进行,教师班共80课时,学生班共120课时。教师进行英语听说培训,学生进行雅思培训,详见培训课程简章(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师生填写报名表、汇总表(附件2、3)于9月25日前分别递交院办孙老师、学生办侯老师。报名师生经国际处遴选后参加培训。

四、资助说明

教师免费参加培训课程,结课考试达标后颁发结业证书,可纳入人事系统的培训经历;学生在满足资助条件后, 学校给予全额资助。

联系人:葛丹丹、刘密;联系电话:63740038(9298038)

附件:1.培训课程简章;2.报名表;3.报名汇总表 

人事处 国际处

2020年9月17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xlsx】已下载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