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2020-11-05 10:20:19  点击量:


各位学科、专业老师,各位新生:

为了帮助新生熟悉了解本专业学习及发展情况,树立新的人生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院特别邀请各专业相关知名专家学者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专业宣讲活动。请2020级全体新生、各行政班班主任及各专业无课程安排的教师准时参加。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0年11月5日

附件:《2020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日程安排二》

姓名

职称/职务

报告题目

工作单位

研究方向

报告内容

个人简介

时间

地点

胡炜

副总裁

《我们登顶了!》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导航工程、仪器装备

2020年5月27日,中国测量登山队历尽艰辛,成功登上珠峰峰顶,完成第三次珠峰高程测量的外业数据采集。为什么要进行第三次珠峰测量?第三次珠峰测量和前两次有何不同?珠峰测量难在哪?国产北斗装备为什么能登顶珠峰?

胡炜,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测绘学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测绘行指委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全国几十所大学客座教授,先后在国内外100多所大学报告,深受师生欢迎。

2020年11月12号(星期四)18:30-20:00

教1501(多媒体)

骆旭佳

高工/院长

《新时代水电测绘的发展》

浙江华东测绘与工程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工程测量、GIS

伴随着中国水电建设的发展,水电测绘技术与装备快速成长;同样也是因为水电建设相关单位的快速转型,测绘专业快速渗透到各行各业。这些年我们水电测绘人在干什么?技术设备如何更迭?服务领域如何拓展?

骆旭佳,浙江华东测绘与工程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地下空间勘测院院长、地信数字中心主任(兼),高级工程师,美国杜克大学访问学者,杭州市下城区258人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硕士生校外实践导师。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15:50-17:20

教1511(多媒体)



上一条:关于2020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三)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节能减排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