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方测绘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测绘技能与第四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20:36:49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我校测绘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浙江省经济和社会建设急需的高技能测绘人才,鼓励和培养浙林学子的“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强化我校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培养造就大批具有合作意识、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的育人作用,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作贡献。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方测绘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测绘技能与第四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赞助单位: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二、竞赛安排

1.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测绘技能大赛

竞赛时间安排:(1)第一阶段为大赛筹备、宣传报名,时间是2021年4月20日—4月24日(周六)17:30。(2)第二阶段为竞赛培训,时间是2021年4月27日晚上7:00,线上培训。(3)第三阶段为竞赛举行,时间是2021年5月8日(周六)14:00(初定)。

2.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测绘技能竞赛地点:碳汇楼101(初定)。

3.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

竞赛时间安排:论文提交时间2021年4月20日—2021年5月31日17:30。

三、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在籍本科生。

四、竞赛规则

1.报名:

测绘技能大赛分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测绘程序设计两项竞赛内容,按团队参赛,每队为2名同学,不得兼项,尽量不跨专业组队;参赛小组自行登陆环资学院网站下载打印《参赛选手报名表》,于2021年4月24日17:30前将电子报名表发到邮箱254654252@qq.com(唐老师13588764452)。

测绘科技论文大赛按个人或团队(最多不超过3人)参赛,无需线上报名,自行联系指导教师,2021年5月31日前将论文稿件发送到邮箱29340023@qq.com(徐老师13588222656)。

2.比赛内容和训练安排:(1)1:500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由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虚拟仿真软件并培训;(2)测绘程序设计,由梁丹老师组织培训并竞赛安排。两个项目满分各100分,评分标准另行发布。参加竞赛的学生自行准备电脑。

3.参加报名的同学自行加入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测绘技能大赛和第四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工作微信群,注明“姓名+专业班级”。

五、竞赛要求

1.1:500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以虚拟仿真软件为平台进行数据采集,通过CASS软件绘制地形图,全程虚实结合。

2.测绘程序设计:根据指定的命题,随机抽取题目,现场编程。

3.测绘科技论文:每篇论文不超过5000字,一律用word文档,A4纸编排,不分栏,正文前应包含内容摘要、关键词。不要求英文摘要。每篇论文作者不超过3人,同一学生参与署名的论文不超过两篇;指导教师不能作为论文作者,同一教师指导的论文不超过两篇。请各组务必在中国知网查重系统自查论文重复率,凡是重复率超过20%的论文不要投稿。重复率超过20%的论文取消参赛资格。

六、表彰奖励

1.由浙江农林大学颁发获奖证书。

奖项设置为:

(1)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团体奖,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元奖品;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

(2)测绘程序设计,团体奖,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元奖品;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

(3)测绘科技论文,团体或个人奖,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元奖品;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

2.浙江农林大学环资学院网站公示。

七、本次竞赛相关事项解释权归浙江农林大学测绘工程专业。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低碳文化节活动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