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17:04:25  点击量:


各学科、专业: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学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学院决定开展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以个人或课程组团队形式报名,鼓励以课程组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课程组以专业上报为准)。各专业分别推荐正高级1人(或团队)、副高级1人(或团队)、中级职称教师1人(或团队)。

二、比赛时间

11月25日15:00,地点:碳汇楼101。

三、比赛内容及要求

1.参赛教师要结合课程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5分钟的提问交流,满分为40分。

2.参赛教师应保证教学创新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教师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四、比赛流程

1.参赛教师或者团队在比赛现场根据顺序依次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2.参赛选手进行限时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展示内容包括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等方面;

3.参赛选手可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

4.学院将择优选派教师参加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择优推荐参加浙江省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五、奖项设置

学院将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请各专业于11月11日下班前将参赛教师信息汇总表发送至教学办杨老师邮箱:147098312@qq.com。

附件:1.参赛教师汇总表

          2.评分表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三)

下一条:关于2021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家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