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19 09:36:25  点击量:


   9月18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团委各部门,于教学楼1、教学楼2的各教室,开展了团学纳新面试活动。经过一番筛选后,共招收了 名同学加入环资学院的大家庭。

 

 

在经过前期走寝、媒体推送等宣传活动后,此次团学纳新活动吸引了大批新生前来面试。面试工作分部门同时进行,且各部门的面试内容都不尽相同。各部门通过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纷纷改革、创新了面试的方式与途径,如才艺部的歌舞演示、宣传报道部的笔试等等。新颖多样的竞选形式,给前来面试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在经过统计、梳理、调剂、商定等工作后,最终确定了第十二届环资学院的所有团学成员。

 

 

   本次团学纳新活动,秉承公平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为我院的团委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有了这些新同学的加入,环资团学的今后的工作必将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三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顺利举办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