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2019年“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3:31  点击量:


6月5日世界环境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2019年“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指导老师代表及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作了动员讲话,指出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和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载体,从立足专业、突出主题;扎实开展、增长才干;注重宣传、提高成效三个方面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秉承和践行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发挥“肯干、能干、实干”的品质,在实践中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安全、有序、扎实、高效地开展好活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了行前安全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介绍了“环保之星”评选活动的相关内容。

与会领导向生态环保志愿者发放了《生态成长记录本》,指导老师向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出征仪式结束后,师生参观了大学生生态创意作品展。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围绕“智慧农业建设”、“乡村环境治理”、“遥感兴农(林)技术”、“农作物肥料减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耕文明传承与创新”以及“寻访优秀校友行动”等主题共组建了社会实践团队39支,覆盖临安、丽水、嘉兴等多个地区,参加师生200余人。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中国TNC千岛湖水源保护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