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第一届鼎测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10:45:12  点击量:


2019年6月13日下午,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鼎测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环境与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地信、测绘专业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懿祥代表学院对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学院办学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第六次信息技术革命的影响和机遇、中美贸易摩擦的形势和本质、地理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希望同学们增强专业信心,提高能力技能,勇担时代责任。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云山对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当前地理测绘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分享了个人创业的历程和心得,希望同学们积极对接产业发展,科学规划未来,认真学习积累,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晓亮向同学们介绍了地理测绘产业人才需求和能力要求。

活动中,师生共同见证了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爱心慈善之举,并举行了第一届鼎测奖学金颁奖典礼。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环境与资源学院捐赠人民币十万元整用于设立企业奖学金,副院长王懿祥向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共有5名同学获得奖学金。

颁奖典礼结束后,浙江鼎测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就专业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环境与资源学院 陈雨馨、杨雨)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三届植物栽培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中国TNC千岛湖水源保护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