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开班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3:21  点击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开班暨第一讲

11月2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开班,院党委书记韦新良出席并致开幕词,分团委负责人、学生办相关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韦新良在开幕词中强调,“青马工程”不仅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贯彻高校大学生德育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对于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认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认真参加“青马工程”的培训环节,勇于担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宣读纪律、授予团徽并赠与《我的党员青春成长印象》书籍、学员代表发言等环节。

开班仪式后,韦新良为全体学员作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专题讲座。以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十九大的会议主题为切入点,并阐述了党和共青团的关系,提出了对广大青年的五点希望,以此来强化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倡导团学干部的桥梁纽带观念、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致真务实的团学干部队伍。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一叶传情”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行生态风,筑文明寝” ——生态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