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环境与资源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7 09:03: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12月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展了《形势与政策》报告。本次课程由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主讲,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琰主持。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题,胡祖吉将报告分为“总书记回信关怀新农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浙农林人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板块。通过讲解新农科建设的背景和要求、乡村振兴的风貌和意义和浙江乡村建设的重要工作和目标、浙农林人的担当和使命,强调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应该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生态环保上。同学们在报告中明确了习总书记“勤学、修养、明辨、笃实”的要求,清晰地认识自己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历史使命。

韦新良立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深刻探讨了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历史启示。韦新良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讲解了党领导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历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回顾了浙江农林大学的严格教育与“双一流”发展背景下的目标任务。当报告提及七十周年庆典“致敬方阵”时,韦新良书记鞠躬致敬,情真意切。通过形势与政策报告,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知识本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周绿地养护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一叶传情”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