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五周绿地养护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5:46  点击量:


为了切实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环境与资源学院志愿者们在青志部的带领下于学三附近开展了第十五周的绿地养护活动。

尽管十二月中旬的校园已经满是冬天的痕迹,下午的阳光却像火把一样点燃了同学们的斗志。同学们不畏寒冷,热情满满,他们仍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清扫路面、拔除杂草、并将枯枝落叶集中处理。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草坪的角角落落都焕然一新,成就感也化为同学们脸上满足的笑容。

通过本次绿地养护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他们的志愿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暨校友第四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碳汇与生态环境修复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