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三届生态文明寝室评比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5 16:38:39  点击量:


为助力生态文明校园建设,展现优秀寝室风采,环境与资源学院自律部于2019年12月14日晚在教一601举办了第十三届生态文明寝室评比大赛。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先为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和内容以及评分标准。接着便进入了比赛第一部分,各参赛寝室派代表上台进行宿舍介绍,参赛者准备了精美的ppt,在介绍寝室基本情况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各宿舍的文明风采。随后,比赛进入第二部分,知识竞赛与游戏环节。参赛者就寝室安全防护问题、垃圾分类问题以及历史和时政问题展开追逐。激烈严谨的思维碰撞和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让大家都融入到了本次活动中。游戏过后,进入本次比赛的最终环节,评委们根据现场投票和答题分数商讨出了各个奖项,最后C2-207荣获一等奖,B1-324荣获二等奖,C6-501荣获三等奖。

本次生态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向大家展示了学生寝室中能源节约、美化绿化和学生环保思想三重标准的统一成果,将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了寝室文化的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的优良学风。



上一条:“浙农林的小朋友们”寒假社会实践团赴衢州市柯城区的华茂外国语学校进行母校回访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暨校友第四届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