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实践团赴景宁开展线下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16:47:04  点击量:


为助力家乡疫情防控,2020年7月15日至16日,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疫情防控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浙江省丽水市景宁县开展线下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实践团成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在与各地区相关部门进行良好的沟通对接后,积极帮助各社区和村委会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践团成员根据各地的需求,进行相应的志愿者服务,包括卡口值班值守、暖心送口罩等等。在进行卡口值班值守志愿者服务时,不仅需要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而且需要查看绿码或者体温测量等等,卡口值班值守为防止输入、追踪源头提供了保障;而在暖心送口罩的同时,实践团成员也不忘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加深了群众对疫情的了解,强化了其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线下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实践团成员联系与沟通的能力,而且也让实践团成员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担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把自己融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下线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下一条:缙云县建筑行业调研:防控复工两手抓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