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就“绿色环保”开展调研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2:47:01  点击量:


为绿色环保理念的宣传,加强群众对节能减排的认知,2020年7月22日至23日,浙江农林大学护绿小分队开展了绿色环保的调研和宣传活动。

实践团成员设计了“节能减排”的问卷,通过调研发现,大多数公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如做好垃圾分类,低碳出行和减少或拒绝使用一次性产品等;但在对废旧电池的处理、再生纸使用率及购物使用环保袋等方面的意识仍有待加强。同时,实践团通过在线上撰写推文,在线下设计制作海报并张贴于社区宣传栏,在社区呼吁群众使用节能灯,建议社区建立集中的废旧电池处理处,于超市门口发放免费的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对绿色环保理念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调研和宣传活动,实践团成员对绿色环保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绿色环保阵营中,促进了绿色发展。



上一条:大学生赴慈溪市潭河沿村开展复工调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实践团赴河北大厂县垃圾填埋场进行调研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