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新老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8 22:08:51  点击量:


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关系,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与融入大学生活,11月7日晚,2020级新老生联谊活动于教二303、305、307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依次介绍了自己,针对新生的困惑回答了“如何平衡学习与娱乐”、“专业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如何高效学习专业知识”等问题,提出考研要及早着手准备,分享了学习技巧,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上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为了进一步拉近新老生间的距离,活动开启了游戏模式。有劲爆的歌舞表演牵动人心,有接词和你画我猜引得同学们绞尽脑汁,还有击鼓传花的游戏点燃全场氛围。最后,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新老生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解答了新生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还促进了其积极融进学院、专业和班级。



上一条: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郁金香花,花洒满田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