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9:07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2020年11月7日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11月7日下午,我院男篮与工程学院开战,这是新生杯的第一场比赛,大家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走向赛场。来到球场队员们开始赛前热身,风虽冷,但吹不散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他们聚在一起,练习投篮,分析战术,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开局,我方气势高涨,手感火热,取得了开门红,但在之后战况十分焦灼。随着时间的流逝,工程这只劲旅不断地发力,最终我们略输一筹。

我院女篮开始新生杯的第一场比赛,即使是对战强劲对手农学院,环资的女球员们也毫不畏惧。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场上的队员们奋力进攻、稳定防守,看着场上的队友相互配合,场下等待的队员们内心充满了欣慰,并不断为她们的队友加油喝彩。这支组建不到一个月的队伍为我们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11月8日下午,我院男篮迎来了小组赛第二场。这是十分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带着必胜的决心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园林学院也不甘示弱,不断进攻,而我们最终惜败。虽然两场比赛都失利落败,但本着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我们下场比赛依旧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女篮开始了她们的第二场球赛。队员们相互合作,尽情挥洒汗水,为我们展示了青春独有的风采。比赛逐渐走向结束时,我们的比分虽然落后,但我院队员仍未放弃,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缩小了差距。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仍旧给我们留下了不少的感动。

一群本素不相识的人因为篮球聚在一起,虽然输了比赛,但你们赢得了朋友还有快乐。环资篮球队的队员们,你们一直都很棒,希望你们继续加油,我们一直都为你们感到骄傲!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与文明建设讲座

下一条: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