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九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10:26:36  点击量:


为了维护校园美好的环境,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12日下午四点,环境科学与工程203班的同学们在学三附近开展了第九周的绿地养护活动。

十一月中旬,已步入初冬,银杏叶飞扬于校园的每个角落。同学们穿上绿地养护的专属马甲,带着洁白的手套,拿着各式清洁工具,整齐有序地进行着清扫落叶与清除杂草活动。傍晚的阳光透过树缝,照在同学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充满笑容的脸蛋上,也照射在因同学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干净整洁的草地和道路上。同学们用自己行动和汗水换来了本次绿地养护活动任务的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绿地养护活动,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大大提升,让其对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上一条:“GIS应用前景与GIS学习之路”讲座暨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与文明建设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