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7 09:32:0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2020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之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建设,11月6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会。

团学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相关视频。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深入理解了中国青年正面临为国家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加强专业学习,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作为人生导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向前,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发表了感悟。

吴嘉怡:“蓝图已经绘出,剩下的就靠我们来实现!我们要肩负伟大使命,把准前行航向,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应旻燊:“当今世界机遇与挑战并存, 矛盾与需求共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加强专业学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谋划策。作为团学干部,我们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同学们的精神建设!我们坚信,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必将取得新胜利!”

陆秋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号角,乘势而上的中国航向标定、方向明确。作为当代新青年,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有责任有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中国的现代化之路会越走越宽广。”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办“GIS产业赋能与未来发展”报告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八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