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字字传情,三行我心”致敬疫中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4:30  点击量:


为缅怀抗疫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了“字字传情,三行我心”致敬疫中人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主办。

11月15日上午,征集的作品经过评审后,20名优秀作者与10名疫中人齐聚活动中心,开展了“缅怀抗疫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的主题活动。在领取学校别具一格的风景照后,同学们前往拍摄地进行打卡,最后,优秀作者将其作品以手写明信片的形式赠予疫中人并合影留念。

通过三行情诗的艺术形式,同学们由衷地表达了对逆行者的深深敬意,同时也明白了作为青年,应将自身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杯”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学院代表团召开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