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杯”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20:37:27  点击量: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业余体育生活,倡导精神文明,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加深同学之间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观念,增强各院的凝聚力和学生自身体质,11月14日、15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于东湖校区顺利举行。

第一场,我院分别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农学院展开激烈的对决,双方不相上下,战况进入白热化,最后虽然我方惜败,但是运动健儿们勇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赞扬。

经过短暂的休息,我们下午迎来了羽毛球队单项赛,我院5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热身,曾强发为我们带来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巧妙的高远球、吊球在预赛以两局三胜制都是2:0拿下三个对手进击8强。11月15日单项赛决赛,曾强发这位研究生“老当益壮”选手,在第一场第二局就消耗了大量的体力,遗憾输给了对手。但是他依然拿到了第七名的成绩。

同学们表示,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既能引领同学们领会到体育活动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风采大赏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字字传情,三行我心”致敬疫中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