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7 19:41:18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于教一2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翁晨晨、学生会秘书长纪浩、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

今年6月以来,学院围绕“守护绿水青山,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组织26支队伍开展实践。各实践团队立足“直播助农”、“红色GIS”、“美丽沟渠”、“环境污染管控”以及“复工复产”等主题开展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外媒平台共计发表了300余篇新闻稿,其中,直播助农团队被评为省百强团队、全国百强团队,红色GIS团队获得第十八届SuperMap杯国家级高校GIS大赛制图组二等奖一组、优胜奖一组。大会上,各实践团负责人分别从背景目的、实践过程、实践亮点、实践结果及总结五大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要勇担使命,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本领,服务社会发展。

此次展示大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思想认识,为未来的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评比,乡村艺术探寻队以及青春风采、志愿有我队获得优胜奖,“回乡感恩母校行动”大学生暑期实践团、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暑期社会实践团、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社会实践团、ZAFU防疫小分队、垃圾分类调查小组、浙农林对家乡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调研实践小组、农林护绿小分队、环境与资源学院疫情防控暑期实践团、绿林好汉队、暑期社会实践防疫团队、疫情防控教育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以及环保暑期实践团获得三等奖,环资大三暑期组、面源污染调查组和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社会实践团、疫情防控暑期实践小组、“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ZAFU疫情调查小组、长治市图书馆暑期志愿服务综合实践活动小组以及欢乐永强行团队获得二等奖;浙江农林大学耕作文化、天目山常绿阔叶林空间结构更新调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浙江农林大学美丽沟渠社会实践团、浙江农林大学红色GIS社会实践团以及“直播助农”促发展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风采大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