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9 16:24:29  点击量:


为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美化校园环境,11月18日下午两点,农业资源与环境202班的同学们在青志部的带领下于学三附近草坪进行了第十周绿地养护活动。

十一月下旬,天色微凉,银杏叶散落于校园角落。同学们穿上象征环保的绿马甲,戴上手套,拿着专业的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绿地养护工作。冬日午后暖阳驱散寒气,同学们积极投入收集落叶、拔除杂草、清捡垃圾的工作热情也抵消了体内的寒凉。看到整洁美丽的校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微笑。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换来了绿地养护任务的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绿地养护活动,不仅让校园环境得到切实改善,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生态保护意识。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