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情系环资,执梦远航”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30 19:37:08  点击量:


12月25日晚上18点30分,环境与资源学院“情系环资,执梦远航”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活动中心绿梦休闲吧举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此次元旦联欢会节目纷呈,深情的朗诵、幽默的小品、温暖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情景剧、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劲爆的开场舞《Hunger》,全场气氛进入高潮。接下来《因为有你》中四位朗诵者深情的朗诵歌颂了在这场疫情中涌现的不平凡的平民英雄,《歌曲串烧》、《加勒比海盗》和《烟雨行舟》中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给人以视觉盛宴。《劫法场》和《民国豪门》两个幽默的小品,让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Tonight》、《Pop Star》舞者在温婉和热辣之间切换,让观众领略了爵士舞和拉丁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与学生互动包饺子,共度了令人难忘的一晚。晚会在祝福未来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2020年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崭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师生们一起辞旧迎新,希望在新的一年,研究生们能在科学研究、学习成长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大学生空间信息协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心理导航员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