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党代会精神 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第二十一届校院联席主席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 14:52:52  点击量:


为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实现学生干部间的良性互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服务同学,1月4日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校院联席第三次会议于碳汇楼101顺利召开。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姗姗、校院全体执行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环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浩林主持。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应双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她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内外形势,提出了“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三步走”的战略构想和“五条办学之路”的发展方略,部署了今后五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环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浩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

接下来,环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唐张轩与陈拓分别作出了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唐张轩围绕志愿服务方面介绍了环资学院青志部精品活动的开展情况,她结合“蚂蚁森林合种比赛”、“千岛湖水源保护”等案例,介绍了青志部活动志愿者的招募方式、管理方式和工作经验。

陈拓作了环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他主要汇报了“乌镇水处理污染治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和“农作物肥料减施调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情况及成果,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与反思。

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姗姗结合团委工作实际,指出“两委”报告不仅从宏观上为学校的发展、规划谋篇布局,同时,对我们做好青年工作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校院联动,共同推进我校青年工作的整体发展。各院执行主席也踊跃发言。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实现了学院之间的良性互动,为校院学生会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相约农林,砥砺前行”——农林学子走进孝丰高级中学

下一条:大学生空间信息协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