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饮水思源,筑梦未来”——浙农林学子回访永城市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1-02-12 13:28:29  点击量:


为响应浙江农林大学举办的“我为浙农林代言,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浙江农林大学赴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高级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开展了回访母校宣传活动。

本次宣讲采用了线上直播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2月7日,实践团抵达河南省永城市高级中学,团队成员将浙江农林大学报考指南、精美明信片分别发放给家长和高三学子,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招生计划和学校概况。

2月8日,团队在钉钉群开展了宣讲活动,通过PPT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特色、专业优势、对豫招生政策、知名校友及地理位置等,同时与感兴趣的同学建立了联系,方便后期向其提供帮助、解答疑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实践团成员的实践能力,还为高三学子填报志愿提供了指导。



上一条:“不忘初心,翩然前行”——农林学子赴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回访母校社会实践

下一条:“我为浙农林大代言,感恩母校行”——浙江农林大学赴新昌澄潭中学回访母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