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11:31:07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浙江农林大学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

13日上午,我院女篮与化材学院开战,这是新生杯的第一场比赛,大家既紧张又兴奋。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早早来到球场进行赛前热身,气温虽低,却无法阻挡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她们聚在一起讨论方法和战术,练习投篮,互相帮助。她们热情似火,自信张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开局,我院气势十足,抢占先机,之后也没有放松警惕,乘胜追击,不断得分。尽管后来对方球员不断调整战术,展开猛烈攻势,但我方球员灵活变通,相互配合,依然保持优势,并且最终以51:26的优异成绩赢得了该场比赛。

13日下午,迎来了男子篮球赛,与我院对决的是艺术设计学院。上半场,我院同艺设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尽管我院的队员准备充分、防守严密,但对方的攻势猛烈,我院节节败退。下半场,我院调整战术,主动出击,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但最后,我院主力队员的体力渐感不支,最终惜败于艺设学院。

14日下午,先后迎来了女篮和男篮的第二场小组赛。与我院女篮进行对决的是园林学院,在比赛前期,我院队员奋力进攻、稳定防守、积极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中场时,队员们调整战术,相互鼓励,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最终一鼓作气,以 25:19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与我院男篮对决的是继教学院,这是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我院男篮带高度重视、奋力拼搏、迎难而上,但继教学院实力强劲、进攻猛烈,最终我院惜败。

本次篮球赛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十一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届“学院杯”攀岩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