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晋级八强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19:38:54  点击量:


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促进同学们集体荣誉感的增强,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11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小组循环赛进入尾声,该场比赛将决出进入八强的学院队伍。

上午,我院女篮率先与林生学院开战。开局,双方齐头并进、势均力敌,比分很焦灼双方都没有建立起较大优势。中场休息时,我方教练与队员及时交流分析战术,并相互加油鼓励。下半场,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利用空位多次进行得分。比分逐渐拉大,我方慢慢建立起优势,队员们也越战越勇多次抢断,不让对面有进攻的机会。我方球员得分越来越多,对方球员得分变得越来越吃力,最后随着我方球员一次完美的空心三分球,将比分定格在了25:10,以大比分优势获得了胜利。

下午,我院男篮与食健学院展开角逐。比赛一开始,双方不断调整状态以适应比赛节奏。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开始发力进攻,篮板、三分、勾手层出不绝与此同时双方的体力也随着一次次攻防转换不断的消耗着,双方也不断替换着队员。比赛进行到后半程,我方队员渐入佳境,配合更加默契,一个个挡拆一个个妙传为队员获得了一次次得分的机会,就这样比分逐渐拉大。最后,凭借着我方球员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术以42:2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我院女篮晋级八强,男篮虽未晋级,但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离不开每位球员的默契配合和日常的训练,预祝我院球员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农业资源利用研究生党支部携手临安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亚运会青少年跆拳道赛会志愿者选拔赛复赛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