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9 14:28:21  点击量:


为了解我国高校GIS学子对GIS基本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11月26日至11月28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浙江农林大学师生积极参与。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竞赛方式,主要内容为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能力和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我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俞海伟、裴文杰、陈智雄、王恒哲4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他们在丁丽霞老师的带领下,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完成一系列指定的任务,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我院同学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竞赛积攒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三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一叶传情”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