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八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14:36:24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我校“新生杯”篮球赛女子篮球赛八强赛于12月2日在B操举行。

与我院女篮对战的是研究生篮球队,尽管气温较低,但大家对比赛的热情丝毫不减。女篮队员在开赛之前认真地进行热身,并提前熟悉场地,制定比赛战术。裁判口令一响,我院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与我院对战的研究生队伍实力强劲,一开始就对我方展开猛烈进攻,但我院队员冷静应对,按照既定计划稳定防守、默契配合,并积极寻求得分的机会。比赛全程我院球员状态良好、全力以赴,但最终以17:26的成绩惜败。

“新生杯”篮球赛八强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上一条:“弘扬亚运之精神,争做青年之先锋”——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顺利展开

下一条:浙农林附小授课进行时——“生态平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