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农林附小授课进行时——“认识市民文明公约”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2:41  点击量:


为了让“讲文明,讲礼仪”的行为在中小学生之间蔚然成风,环境与资源学院赴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的支教活动持续展开。在青志部的组织下,我院12名2名志愿者在12月9日下午前往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进行志愿授课活动。

此次授课活动,志愿者们以“认识市民文明公约”为主题,向浙江农林附小的学生们宣传了市民文明公约,讲解了城市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以及文明市民应该做到的基本准则。在授课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问答,做游戏以及图片展示等形式帮助小学生们从不同方面了解市民文明公约,增强了他们的课堂参与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在志愿者的精心准备和老师的热情帮助下,本次授课圆满结束。此次支教活动,不仅帮助小学生们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还加深了他们对于文明礼仪重要性的认知。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于“学院杯”足球赛中取得第七名的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