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推优入党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7: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培养,强化党团衔接,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11月7日晚,我院在二号教学楼305室举办了团学推优入党大会。参与大会的有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候选人。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将采用线上匿名投票的方式,从七名候选人中选出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候选人自我评述环节中,候选人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和自己的成长体会,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述了他们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诉说了他们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队伍的渴望与期盼。

在热烈的掌声与祝贺声中,此次团学推优入党大会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我院广大团员的组织热情,而且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团学推优入党结果名单:

测绘211姚君婕

资环211杨琛薇

资环212赵家晴

环工211殳铭娴

地信212谭静涛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新老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