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特色班级汇报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2 15:53:59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学风,加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10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特色班级汇报大会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冉琰、大一各班班主任、学生办主任董军强、团委书记徐彦以及辅导员。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学院领导及各班主任。随后,各个班级代表上台进行班级汇报,代表们从班级团组织建设、思想纪律建设、学业学风建设及文体建设等方面开展介绍,并对取得的各项成果进行了总结,展现了各班追求卓越的班风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党委副书记冉琰就各班级汇报表现以及学风建设成果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班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巨大进步,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班班委发挥好带头作用,帮助营造致真崇学、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班级平均学分绩点;要注重培养班级成员的创新精神,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科研项目,为班级学科竞赛成果添砖加瓦;要注重提高班级成员的生态素养,积极参与生态实践活动,让“双碳”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要加强文体建设,注重培养同学们的自我锻炼意识,提高体测平均成绩。

最后,各班代表签署《环境与资源学院学风建设承诺书》,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的优良学风,也为大一新生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提供了优秀的范例。

获奖班级:

地理信息科学212班

环境科学与工程212班

农业资源与环境201班

地理信息科学201班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周特色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