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周特色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2:48  点击量: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服务意识,11月17日下午,在青志部相关人员的带领组织下,地理信息科学222班的同学们在学三附近的草坪开展了第十一周的特色绿地养护活动。

冬日已至,北风阵列,但同学们在寒凉的天气下依然活力满满,干劲十足地开始了此次活动。或是清扫或是捡拾,一个个穿着绿色志愿服的同学,组成了银杏大道旁的一道风景。本次绿地养护活动除了平常活动外,还加入了制作银杏花束的手工活动环节。在活动负责人发放完所需的材料后,同学们便开始了创作。同学们低着头,专注着手中的制作,将叶片或弯曲或折叠,再一片一片地叠加、粘贴,不一会儿,一朵朵漂亮的银杏花束便在同学们手中有了雏形。最终经过半小时的认真制作,每位同学都拥有了一朵专属自己的银杏花束。

此次特色绿地养护活动,将劳动与艺术有机结合,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特色班级汇报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