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女篮挺进“新生杯”篮球赛八强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5:42  点击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加深学院间的沟通交流,11月6日-20日,我校“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于B区操场火热进行。

11月6日下午,我院对战茶学院,比赛一开始,茶学院就展开猛烈攻势,成功进了第一球,我院球员立即调整战略,奋力追赶,一连进了几球,我院球员乘胜追击,凭借熟练的篮球技巧、默契的配合、充沛的精力,在上半场稳占上风,以21比6的成绩暂时领先。在下半场中,双方球员都十分小心谨慎,严防死守,进球得分变得十分困难,比赛战况格外焦灼,最终,我院以27比12的比分战胜了茶学院。

11月20日下午,我院迎战经管学院,裁判口令一响,我院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与我院对战的经管学院球队实力强劲,一开始就对我方展开猛烈进攻,但我院球员冷静应对,按照既定计划稳定防守、默契配合,并积极寻求得分的机会。两队球员的投球、运球、移动、防守无不展现着篮球运动员顽强拼搏、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最终我院以7比29的比分败于经管学院。

这两场比赛,我院女篮全力以赴、团结一心,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八强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我院在“学院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心理导航员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