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院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8:25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弘扬运动精神,同时加深学院间的友谊,11月19日至11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学院杯”乒乓球赛。选手们尽显风采。

在这初冬时节,暖阳融融,我院与众学院展开了激烈对战。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和“不屈不挠、勤学苦练、艰苦奋斗”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交流。最终我院朱乐乐同学和纪嘉鑫同学分别取得了女子单打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场挥汗如雨,运动健儿们大放光彩。此次“学院杯”乒乓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个人竞技能力。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二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女篮挺进“新生杯”篮球赛八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