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心灵港湾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2-11 11:36:01  点击量:


凛风吹霜雨,岁寒有暖阳。为了让我院学子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以校为家”的亲切感,12月9日中午,在心理部的组织下,我院在A6公寓楼的公寓之家举办了心灵港湾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党委副书记冉琰以及22级本科生、研究生资助对象。

座谈会上,侯锡铭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资助体系,他强调,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帮助学生克服困难,他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勉励自强、不负韶华,倡导诚信考试,助力营造优良学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学校和国家。接着,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了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亲切的交流,温馨的嘱咐,让活动现场暖意浓浓。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保暖被,双手接过温暖,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温暖关怀。

一声问候情义至,一片温暖上心头。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送上了御寒的物资,更为同学们的心灵送上了一份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感恩之心化为互帮互助之心和新时代奋进之心,化作前行的动力,担当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能够无愧自己、回报家庭、贡献社会。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周特色生态类绿地管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