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为浙农林大代言,感恩母校行”——赴余姚市第八中学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2 19:51:05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浙江农林大学举办的“我为浙农林大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讲社会实践活动,浙江农林大学赴余姚市第八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于2022年12月31日前往余姚八中向高三学生进行宣传。

活动开始前,团队成员与母校老师进行了沟通,确定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校外宣讲的形式开展,并经过团队内部讨论,确定了宣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活动当天,团队成员提前抵达校门口进行布置准备。团队成员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招生政策、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校园环境等方面的信息,向备战高考的学生传授了学习经验、送上了学习祝福,此外,团队成员分发了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并一一解答了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母校的同学对浙江农林大学的了解,而且锻炼了团队成员的策划、应变、沟通的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



上一条:“我为浙农林代言,感恩母校行”——赴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宣讲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