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15:00:21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和理念,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学院将举办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憧憬未来,规划人生”为主题,以“学会自我分析,实现自我管理,提高职业素养,成就卓越人生”为宗旨。

二、大赛分类

本次大赛设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类和以创业为目标的创业规划类(含已进行的创业实践)两个类别。

三、大赛时间

2019年4月至2019年5月

四、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

五、大赛组织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环境与资源学院

2.承办单位:环境与资源学院素拓中心实践调研部

3.网络支持:就业信息网(http://jy.zafu.edu.cn

六、报名方式

一是直接向班长报名,班长将报名同学的联系方式发送至素拓消息通知群;二是通过微信推送中的报名链接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6日前)

七、院赛安排

院赛自2019年4月启动,分职业规划类(简称A类)和创业规划类(简称B类)两个类别,本次院赛分赛前指导、赛前准备和决赛三个阶段。各阶段安排如下:

(一)赛前指导阶段(2019年4月16日)

学院将在赛前组织参加环境与资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的同学们参加专题培训,并邀请之前获奖学长学姐来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从而提升同学们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技能,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大赛的整体水平。

(二)赛前准备阶段(2019年4月17日—4月29日)

赛前准备阶段各参赛人员应按照要求写好主题陈述的电子稿以及制作好答辩时所用的PPT,并最迟于4月29日前将电子稿以及PPT发送到shijiandiaoyanbu2017@126.com。

(三)决赛阶段(2017年4月底5月初)

决赛环节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每位选手主题陈述环节限时10分钟,现场答辩环节限时5分钟。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评选职业/创业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另外会对获奖的学生作品进行进一步的指导培训,并推荐参加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会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年度校外专项奖(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