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第十四届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特色班级评比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8:35  点击量:


建设良好的学院学风,加强班级集体荣誉感,11月7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四届学风建设月开幕式暨特色班级评比大会于1号教学楼204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级代表。

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领导及团学主席团成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19级和2020级从班级概况、学习情况、荣誉获奖情况、班级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各班代表的汇报展示下,一个个团结和谐的班级鲜活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从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党日活动,到青山湖的野餐活动,到学3绿地的辛勤劳动,一幕幕精彩瞬间的再现,呈现了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班级。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赵吟吟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以学习方法和班级管理作为切入点,提出重视课堂学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营造和谐进步班级氛围三点建议。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冉琰对学风及班级汇报作出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团学在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方面的工作以及各班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从建好学习共同体、促进学科竞赛、提高学术抱负水平和拓宽国际视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一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各班代表签署《环境与资源学院学风建设承诺书》,大会正式结束。

加强学风建设是高校稳定发展、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保障。这次的学风建设大会,不仅展示了环境与资源学院致真崇学的优良学风,也为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如何管理班级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关于举行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第十三届“青马工程”开班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