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诚邦土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9 16:31:39  点击量:


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 不动产项目部、工程测量项目部储备干部 招聘类型 全职 工作区域 宁波市
招聘人数 6人 学历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测绘及相关专业。
性别要求 不限 经验要求 不限
具体要求

测绘及相关专业;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好学上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工作安排。精通全站仪、水准仪使用、熟悉RTK操作;熟练使用ArcGIS、CAD、CASS、办公软件等。有职业技能鉴定证书或驾驶证优先录用。

企业介绍

宁波诚邦土地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授予的乙级测绘单位,测绘资质证书编号为:乙测资字3310281。

   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我公司以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在各界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测绘航空摄影:无人飞行器航摄;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工程测量监理、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不动产测绘监理;地图编制:真三维地图;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我公司是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宁波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团体会员和宁波市房地产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一流的技术团队

公司领导及主要管理人员均从事测绘行业工作多年,聘用了测绘界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技术顾问并进行日常技术培训,公司现有员工30余名,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名,注册测绘师4名,工程师以上10余名,均具有扎实的测绘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业务熟练、技术精湛,具有强劲的开拓能力。

先进的设备仪器和完善的管理制度

公司现有办公用房600多平方米,配有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RTK 5套,全站仪6台,地下管线探测仪2台,测深仪2套,手持测距仪12台,水准仪3台(其中S05天宝高精密水准仪1台),无人飞行器系统2套,DELL、TOSHIBA、联想等电脑、服务器30多套,高精度A0幅面和A1幅面绘图仪等专业仪器设备。还有移动GIS数据处理软件、南方CASS9.1地形地籍成图、浙江奥维东奥之星房产测量专业软件等10多套。我公司有一套较完善的测绘生产管理和质量检验制度,制订了较完善的测绘成果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制度,并通过了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严格的备案审查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详细信息
单位性质 私营/民营企业 单位规模 50人以下 单位地址 宁波市北仑区黄山路268号皇府大厦1203室
单位主页 www. 招聘联系人 刘俞坤 招聘联系电话 18868803317
传真 简历投递邮箱 2501770462@qq.com
备注
同期招聘实习生

附件:



上一条:浙江上元土地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东兴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