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9 16:19:09  点击量:


 

 

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 详见备注 招聘类型 全职 工作区域 杭州市下城区
招聘人数 6人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详见备注
性别要求 不限 经验要求 不限
具体要求

为人正直、诚信、责任心、钻研精神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愿意与企业一起长期发展。具有较好地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掌握桥梁通等软件,熟练掌握autoCAD软件。

企业介绍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主要承接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城市防洪、公共交通、环境卫生、风景园林、建筑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具有市政公用行业甲级、公路行业(道路)甲级、水利行业(城市防洪)甲级、市政公用行业(排水)甲级、照明甲级、建筑工程甲级等设计资质。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下设总师办、质保办、经营管理室、办公室、财务室、概预算室、桥梁设计室、道路设计室、排水设计室、信息管理室、建筑工程设计分院、景观及照明设计室、景观及园林设计室、景观及环境设计室、交通规划研究所、每得建筑事务所、上海设计分院、温州设计分院、杭州设计分院、福州设计分院、西安设计分院及南通设计分院。我公司拥有比较先进、齐全的技术装备和较强的专业技术力量,主要管理和设计手段已实现电脑化、网络化,建院以来,设计院十分重视技术水平的提高, 在工程设计中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新材料,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认证。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不断开拓,圆满完成了大量的具有较高水准的实事工程项目及其它市政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建筑景观工程的设计项目,近百余项工程获得部、省、市各类优秀设计奖,为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建设系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不断开拓,圆满完成了大量的具有较高水准的实事工程项目及其它市政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建筑景观工程的设计项目,近百余项工程获得部、省、市各类优秀设计奖,为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建设系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需填写

企业详细信息
单位性质 私营/民营企业 单位规模 50人-100人 单位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石祥路口中大银泰城1幢805室
单位主页 招聘联系人 孙贵华 招聘联系电话 0571-87855891
传真 简历投递邮箱 706689902@qq.com /372315333@qq
备注
同期招聘实习生 招聘岗位:1.工程管理/工程经济/建筑经济/造价类(概预算)、2.道路设计、3.桥梁设计、4.给排水设计 专业要求:1.道路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方向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本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奖学金两次以上;2.桥梁工程、土木工程桥梁方向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本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奖学金两次以上;3.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4.工程造价、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上一条:浙江东兴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