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6:38  点击量: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国资委旗下申能集团【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 200 亿元】,作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省级企业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及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内外著名高校保持良好的技术交流、合作,总部设在风景秀丽的杭州,全国各地设有子分公司 40 余家。

公司成立于 2008 年,致力于提供水污染治理及循环利用的技术研发、项目投融资、项目咨询、项目建设、项目管理、项目调试、项目运营管理、原料生产和废物资源化的行业全价值链的完整服务,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电镀园区废水集中治理服务商,也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工业园区废水集中治理运营服务商之一。

核心价值观:科技改善环境、创新成就未来愿景:创造社会可持续发展

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动、让员工自豪

人才观:同发展,同成就,同分享

1 1 、 人才诚聘:

欢迎 2023 届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市政工程、给排水、土木工程、机械、热能、材料学、冶金、矿物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加入海拓大家庭。

实习生招聘:

【海拓福利】

 税前年薪:博士 20-30 万,硕士研究生 10-15 万;本科 9-12 万。

 根据杭州市政策,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可申领 1-4 万元标准生活安家补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申领 3-6 万元标准生活安家补贴(实际补贴发放根据学校、区域不同有所区别) 。

 提供人才公寓(两房一厅/三室两厅等户型);

 提供工作餐/餐补、现场补贴、出差补贴等;

 六险一金齐全,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享有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 环保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每年享有晋升机会;

 疗休养、篮球赛、毅行、马拉松、年会、部门活动等休闲活动丰富多彩;

 定期健康检查、贴心生日礼物、节日礼物;

 享有完善的带薪假期。

【发展平台】

 国家大力发展推动的行业,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制度体系完善;

 晋升平台广阔,95%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来源于公司内部培养、提拔;

 人才培养晋升体系完善,不同层级人才有不同培养计划(导师带教、双通道晋升、新员工培训、基层培训、中高层培训、专业技术培训等)。

2 2 、应聘方式

 网申通道

3 3 、了解和联系我们 、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nhte.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西溪八方城 8 幢 4-5 层

电话:0571-87565761



下一条:浙江中海达招聘简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